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迷你杯子蛋糕+黑白配cornflake

很多的迷你杯蛋糕吧?
我第一次
"独挑大梁"制作的大成品嘿嘿^^
新年饼后,再续一单"大制作" :X
对我这烘培菜鸟来说
200粒迷你杯子蛋糕~
很吃力了~
笨手笨脚嘛
谢谢Wk&Red如此信任我
把他们敬茶点心委托给我搞定
很大冒险下
说真的~有点压力..
很怕我做不好
搞砸他们的敬茶仪式~婚礼..
我做了两种点心:
迷你杯子蛋糕 & 黑白配玉米片
迷你杯子蛋糕2号开始做了
7pm做到1.30am 才搞定
成品烤出来后
出了状况=='
模纸有些脱边>.<"
实在是看不过眼
我换上了新模纸
在这里就花上不少时间
还在检讨这个问题中~
有三种口味:
Blueberry ,Rasberry 和绿茶红豆口味
绿茶口味不多~嘿嘿
测试的~想不到味道很不错
我就放进去了^^



黑白配玉米片
我在3号早上才做
担心玉米片提早做的话
隔天会漏风不crispy
于是我就8am起身准备100pcs
黑巧克力口味较多
白巧克力大约在40++
黑巧克力玉米片撒上糖粉
很有x'mas 的feels
还蛮喜欢下~
看了没那么单调
也是我手多搞出来的=="

白色玉米片

没做任何多余的装饰
我觉得这样就很漂亮了^^



登登登~

黑白配玉米片搞定咯!
要迟到的我还要拍下大合照才甘愿>.<"
老公在那边念我了


成品全部裹上保鲜膜

卫生也很重要...

一切搞定老公就载我来目的地
幸好赶得及~
赶快排糕点在Red之前交待过的桌子上


迷你杯子蛋糕
跟着我们原本的计划进行
排成Love sHape~
还可以吧?
全部糕点排好后
来个大合照先
自己也该为这些糕点们留下
纪念照^^
也是我的战绩hehe
感想:
我还要更加努力
让自己手艺更好些
希望这些糕点~
Wk&Red的亲友们接受
这个大制作后
另一个大制作
无限期...
暂时没想要做什么
我想要把自己的烘培手艺
增强些再来搞
毕竟我对自己的手艺
没怎么信心
看到我感言的朋友们
别见怪
这也是让我自己
再努力的其中一个起点:P
毕竟成品=心血
有人欣赏我真的很开心
就像我每次拿爱美和William
当我的白老鼠
甚至怀孕的钱钱也不放过呵呵
但是谢谢你们一直给我的支持和鼓励
真的很感谢~
我会再接再厉的!
等待我...更棒的成品吧!
也许很快我就能弄千层也说不定:P:P:P










3 条评论:

  1. 感謝您給我們機會當上白老鼠,。我們會盡我們能力當好白老鼠本分的。。shy

    另外。。。我是漂亮的女人shy

    回复删除
  2. 呵呵~漂亮的女人~爱美:P

    谢谢你们不曾抛弃我

    muacksmuacksss

    回复删除
  3. 一个人搞出这么多的糕点。。好厉害。。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