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谈"心"的一天 060410

很早就起身上网
msn就pop出人来
原来是Joo hehe
她前天工作到12am
今天就在休息不上班
'jio' 了我这个闲人出来谈心
11am我去Indrawasih应征一份工作
是住家式会记助理
当然也要等消息啦
加上我的学历也是STPM罢了
应征后,1pm meet Joo 在Megamall
然后我们就过桥去QB
到那边就先找地方吃东西
每次去QB来来去去也吃那几家
这次就吃TGI
每次说要吃都没去吃
找了一个可以plug adapter的位子
没办法~Joo有urgent doc要处理
我们点两份Rm29.90 的meals
看到里边什么都想吃hehe












这个creamy soup很好喝~里面有potato的
吃了不腻~浓又香^^
忘了什么名
里面有spagheti其中一种
with cheese
由于是油炸+cheese
吃1个++就觉得够了
加上我们还有其他食物
味道是不错吃的

主食:fish & chips
本身不怎么喜欢f&c..
吃了一块就不碰了
吃薯条hehe

还是鸡肉适合我
很好吃哦~
配跟炸番薯~
赞!
这个就是dessert
paise~用手机拍
不清楚呵呵
其中1 set meals
add on Rm6
可以选择两种口味甜点
选了热带水果跟mocha coffee
味道就是雪糕咯~moist那样
不错吃~
我们还没有大胃王的本事
食物还有剩一些
打包带回家吃
能吃就别浪费
呆在TGI 很长时间下
刚好有wifi~就不用换位
一边聊天~看Joo做工
当然也不忘了自拍啦:p
留念下
我和Joo
一起努力瘦身~变美美~
吃了那么丰富~有代价的
肥x呵呵
坐到差不多~
我突然很想吃yogurt ==
就带Joo去Jco hehe

聊天哈拉~
Joo 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差不多6pm我们离开
回家前~
在Jco买了一盒迷你Donut hehe
RM18~价钱还蛮便宜下
好好吃~一口就一粒
'减肥'已被我抛在脑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