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多家应征的一天+中路火锅自助餐

今早起身
看着报纸的工作版
开始拨电话询问工
第一家
在Raja Uda 附近
一家卖motor 零件的
6天工~很少的薪水
环境不佳--"
在填着表格时
我很确定不适合我
第二家
在Mak mandin
一家回收纸张公司
进去里面有点吓到
很多纸皮~
有点像垃圾场
但没垃圾堆很重异味
也是6天工
薪水比第一家搞一些
列入考虑范围的
但希望可以找更少天的工作
第三家
在Permatang Pauh
Automation机械公司
公司是ISO
老板不在
薪水方面无法说出
Alternate Saturday
觉得很不错的
就等看会不会要我咯
骑着motor跑了三家
很累~头有点痛
天气很热~也有点燥
去爱美的办公室
刚好伯母过来hehe
休息下~吃零食
肚子饿但不可以吃饭
晚上要吃boat boat
接到第二家公司call来
问我19th 能否上班
暂时性口头上答应咯
还要继续找其他的
订购的产品来了
飚motor回家去
拿了货检查没问题
就开始分装起来
明天要给老爸帮我带回去
继续拨电话
问了几家~
有些明早interview
5pm去了raja uda '红毛井'
应征另一份工作
原本的admic exec..但是薪水不高
老板直接问我有兴趣做sales?
看我谈吐方面
鸡婆样~蛮适合==
我不喜欢sales>.<"
我看上5天工作日
唉~不懂
想想看先~
毕竟这个是
'合法大耳窿'的sales...
怕hit不到montly target
就OMG!!
应征后~
赶快回家洗澡
顺便帮可可洗澡hehe
爱美来载我去Pg
吃boat buffet hehe
臭老公~
自己说不去的
我们进到Pg才说要去
结果他自己开车来meet我们咯
(照片转摘自网络)
(照片是转摘自网络)
价钱很公道
便宜~食物也很多选择
一人才Rm18.90呢
任吃任何
但不可浪费食物
要赔钱的
我们四个人很能吃
一直吃吃吃
爽~
饱饱但不会很过份
有泡茶嘛~
吃饱后我和老公就先回来北海
爱美还要去meet他表哥
今天就是一直去interview 工作
晚上吃大餐
还有挪出下午1小时的时间
做了blueberry nutella cake :p
明早还要继续找工
希望可以找到不错的!
gambateh!
饮食控制也不能松懈了
这星期都一直吃
很可怕下~
不可以再肥肥下去
要瘦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