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原谅我不成熟


自己经常忽略身边的人/事/物...
经常惹人生气

今天下午
因为某些东西困扰
发了一帮朋友脾气
当时脾气一来~
无法收拾
我很懊悔~
真的很懊悔..


她们的好心
我却当她们是坏人那样
除了抱歉...
不懂还能做些什么

希望我的这个错误
能够得到她们的谅解


朋友~
希望你们可以原谅我的错
我的坏脾气
我的疯言疯语


我很珍惜~
难得拥有的情谊
迟来了些~
却很珍贵..

请原谅我
原谅我不成熟

我很爱你们地~...




8 条评论:

  1. 不会有了啦
    还下次==
    最多自己在家里撞墙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撞牆我更加不開心。。

    回复删除
  3. nana,下次的话,不理她了....

    回复删除
  4. 啊~我不敢了啦
    尤其是阿钱~我更自责
    到时小小翠一定会很生气我咯
    臭阿姨来的hehe

    回复删除
  5. 你自己说的哦,要记得你今天说的话^^

    回复删除
  6. 收到料~hehe

    not included fh !

    回复删除
  7. 對我們對fh也是一樣
    都是面對你一輩子得。。。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