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红鸡蛋+小小生日蛋糕-处女作...生日快乐

26/4

早上起身,先去巴刹买鸡蛋

觉得那里的鸡蛋最新鲜
犹豫不决地想着早餐要吃什么
买了一片加蛋和一片kosong 的roti canai
很久没吃roti canai了..
一次过吃两片
很饱也很好吃hehe
爽阿~~~
还在巴刹买了红豆雪糕
15pcs =Rm13 应该是
最近很爱红豆雪糕
我疯了..



之后去烘培店败家
原本只是买纸盒和黄糖而已
走着走着..
篮子里的东西也加了几样=="
买了kitty 蛋糕模型,不粘蛋糕圆模和小纸杯
小纸杯50pcs就要Rm4了...价钱不菲

style="color:#3366ff;">

买完东西就载着大小包回家去
今天家里的网络也跟我闹别扭
不能上网..算了
还是开始我的计划:P

拿两颗鸡蛋煮熟

之后染上红色,放在一旁风干

没穿手套的后果

10只手指都红红地=="

够力咯~我也没空去搓

反正一直洗就会脱落hehe

原本我是用kitty 模型的

想说她喜欢kitty嘛

结果就是,失败咯

应该是食谱给我弄乱了

我对半后又假厉害改良下

出来的蛋糕..好像kuih那样

最后给我扔掉

想起之前买的sponge mix

很简单罢了~就可以送进去烤箱

等待蛋糕的时间

我就先把用具清洗

看到垃圾桶满了

手只是按一下罢了

就被割伤=="

忘记里面有罐头还有窗口的玻璃碎

血流很多~不止..

打电话给老公~他就哦哦~

很生气咯~...表看那样子~伤口也很深下

到今天还会流出一些血~~"

蛋糕可以了

很美咯~呵呵

把蛋糕分成一半

一个涂上花生酱

一个涂上沙拉酱和肉松

原本打算就这样子送给她了呵呵

实在是过不了自己的审美观:P

之后,我还是重新帮蛋糕做些装饰

知道她喜欢巧克力~

我就把溶化的巧克力酱

淋上蛋糕~再搭配杏仁片和杏仁粒

至少比刚才未装饰前的样子好多多吧

这样才叫做生日蛋糕嘛

这也是我第一次做的有装饰蛋糕咯^^

这样小小的计划

却用了我一整个小午

没办法~我的手脚很慢的~

加上手指受伤~也有点影响进度

很开心咯~至少我可以完成我想为她做的事^^

把蛋糕和鸡蛋装进纸盒里

等晚上见面时交给她我的爱心~

我不懂味道是怎样的

没时间给我去尝试

而且我只把两片蛋糕做装饰罢了

我选了中等的纸盒

原本是想做kitty的

幸好后来的蛋糕还能装下


海面蛋糕配上肉松

味道很不赖~呵呵

原本就是这样子
就要把它给送出了呢hehe
后来我还是装饰下


果然~有装饰过的蛋糕
看起来就不一样
至少比较有点样子咯
看了也爽hehe
晚上8点
我们在附近台湾小吃店用餐
顺便把我的爱心蛋糕给了她
这家小店属于薄利多销的
价钱都很便宜咯
水一大杯才Rm3
食物也不贵虽然选择不多
大阪烧还不错吃的
Rm8,4个人吃刚刚好
其余食物属于普通口味
之后我们去sunway carnival
刚好Liam要拿东西给朋友
在哪里走了一下
之后就回家咯
11点多我才看到美丽女人给我的sms
原来他们已经把蛋糕给吃完了
我~是开心的
我还是会担心蛋糕的味道
到底能不能吃的阿=="
她说yummy..不懂是真是假???
等她回来再逼供hehe
至少她知道我的心意就好啦
我会努力改进
下一次我就要做千层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白老鼠不懂会不会捏把冷汗:P
27/4
亲爱的娜娜~生日快乐!愿你:
永乐+安康!
Muacks~~~Muackssss~



1 条评论:

  1. 想問,不好吃會那麼快吃完咩?

    真的好吃啦,,只是感覺上面花生好像焦了點,可是ahliam 講不會啊,很好吃=。=“”“ 不懂誰對了。

    感動到,原來我蛋糕是沒有血得材料。。huh

    謝謝。。。親愛得。。

    千层蛋糕快快來。heheh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