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精神好的一天

今天的精神很好
早早起身,先吃一颗善纯^^(vitamin)
把要寄给姐姐的东西包起来
然后托老公帮我拿去邮寄
我骑motor不能载盒子
hehe..
差不多10点半就出门去
原本只想买份报纸
找工嘛~
结果就不知不觉地逛进DIY==
一进去又破财咯
给我看到白色的碟
很美下..看看价钱
好像还可以买下huh..
就拿不同款式的各一个^^
结了账..
看到咖哩饭摊
肚子咕噜咕噜
就..弯去打包我的早+午餐hehe
放了炒冬粉,美人鱼和酸梅鸡
Rm4.80..今天算便宜了
平时我买少少都要Rm6 以上
很好吃的饭,会吃上瘾那种
回到家,就接到某家公司打来的电话
要我今天下午3点过去应征
我当然可以咯~
拨电话通知老公回来载我
顺便帮我打印各人简历
应征一切顺利...
就等对方给我消息
老公说应征完先在那边走走
有starbucks可以上网
他下班才来载我
在starbucks点greentea latte和cinnamon roll
cinnamon roll==不好吃的
硬又肉桂粉多到过龙
不喜欢过重口味的味道
吃一半就放着
我很耍姑
人家四处都在wifi
我第一次在外wifi 上网呢
哇~早早不上才好
给那个臭wifi气到跳脚
一直dc ...才聊没几句就断线
上website都很慢也
msn sign in out~
搞到我不敢Login
等下给msn里的朋友打呵呵
pop in pop out..吵死人哈哈
美丽女人问我今晚吃什么?
我说家里冰箱没食材
今晚会在外面用餐了
我们就约去CLP吃
老公就可以直接下班来会合我们
我们share-share
烧鱼,sotong,roti tisu,tomyam 面
老公后来点了卤面
吃完,老公说肚子还是空空的==
就讨论要去哪里继续吃
后来就到后面的喂食街吃
点了生面和大禄面
甘愿咯..饱了
我很想吃摇摇冰..肚子不能装了
算了吧~下次再吃heehee
回来家,开始整理客厅
抹下地~
看连续剧-神话
每晚我和老公都会一起看的
很好看下
顺便跟可可玩...
今天她9.6kg了
增肥计划进行得很好咧
不错~很快就看到10kg
今天就这样的过去
明天早上还要去另一家公司应征

应征对我好像没什么了
真的麻木..去那边就像聊天
是好是坏=="
明天不会要老公载我去
毕竟是上班时间
不好特地回来载我
我又不是不曾骑motor去那边
明天就自己过去好了
除了要减肥之外
我也要把自己的身体顾得健康些
没有健康的身体
怎样出来外面打拚
一切加油!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