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车打芝士戚风

这个车打芝士戚风食谱是参考月的
刚好冰箱里有cc
加上我又没做过
就做看看咯
晚上10点多才开工
我有点变态hehe
把蛋糕糊放入烤箱
调好时间
我就在一边上网
才不过几分钟
就嗅掉蛋糕味
心想~哇这个蛋糕那么好料
一下子就飘出香味来了
过不到一下~erh不对劲@@
好像焦味??
做么会有焦味??
赶快检查下
哇不得了!!!
我这个lommo人
竟然把烤箱调成上火罢了
够力咯~拉出蛋糕看下
上面明显的黑咯==
挣扎着还要不要继续
不理了~大不了失败就丢掉
我就假厉害给蛋糕balanced
先把oven调去下火烤个10mins
刚才的上火也是差不多这样时间
然后再调回上下火
150度~烤个20mins
这种做法真的是..乱来
没办法..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办>.<"
烤好蛋糕,忽略上面的焦样
先倒扣它,搁在一旁
凉后脱模..还蛮容易脱的
把焦的给去掉
里面美美还是可以吃的
底部有点湿咯...
蛋糕体还蛮松软的
吃了一小片不敢碰
已经12.xx am了
可可看到我的cc chiffon
看她那么期待的样子
给了她一小片
她很喜欢咧..hehe
吃完了还要~
不可以乱吃
等下皮肤又生豆豆
我又要给老公骂了
虽然这个cc chiffon 没有很完美
但是味道还不错吃的
那个cheese的味道不会太浓
刚刚好咯...
下次再来挑战
经过这次的教训
我接下来烘烤都有仔细的看全部设定
不好再像这次那样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