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0304WK&Red婚宴+姐妹聚会

今天是红红跟WK的大喜日子
8am开始弄cornflake" 黑白配 "
搞定好已经9.30pm
赶快把所有糕点裹上保鲜膜
老公就载我到Safira 去
幸好嘉宾还没来~
忘记敬茶仪式几点开始了=="
把所有糕点排美美,拍了几张照片
我们就先回家,准备打扮下
我和老公首次参加素宴和午宴^^
第一次都给红红了:P
(红~看到这个不要感动嘿嘿~)
Cari姐妹再次见面
特地从KL“ 冲”来北海的小雨和雨公:p
William+Amy,樱花娃娃,Jill, Chiaoling,Husband+bb
当然有我和老公啦
也见到了秀秀hehe
终于见到本尊了..
每次都没机会碰面.
又是一片稀里哗啦hehe~
婚宴从1pm进行到3pm ++ 结束
跟一班姐妹讨论好今晚的聚会
大家都各自回家休息
晚上我们去Pantai Bersih 北海道海鲜
Jill因为有事情无法赴约
Red&Wk 也有其他朋友要招待
小雨和雨佬就由William们载过来
我和老公自己过去
下雨加上我还在飘的关系
看不清路牌,结果我们走错路
上了Highway~
近近的也变成远远地~
还要花Rm2.40 tol --"
以后不会再走错了!!
下了很大的雨呢
大家说话都要用喊的咯
连点菜要什么都要喊来商量
适合我这个aunty~aiks
点了一堆食物:
泰国炒饭,炒冬粉,妈蜜鸡,Tomyam虾,炸苏东
酸柑kappa,nyonya鱼,炸冰淇淋还要咸蛋炒螃蟹
食物都很好吃..yummy
医饱肚子,我们就到Blogger 续摊噜~
水都不错喝
第一次点了Coffee mocha 来喝==
疯了我~但好好喝哦
爽~

这个是老公点的Ferrari
(watermelon+carrot+Orange)
很大杯~味道不错
11pm大家才散会hehe
今天都在吃吃吃呢
肚子都肿了
要开始减肥料
不可以肥肥肥下去
明天要turn on 减肥motive
我要瘦瘦!hehe
送上肥肥自拍的3877照一张嘿嘿



再次祝0304 结婚的Wk&Red 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