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肉桂果仁雪芳蛋糕

软软的蛋糕

看整个是不是很像甜甜圈?
嘿嘿

到月做了这款雪芳蛋糕
很漂亮~心就痒痒料
Alex Goh 这本食谱刚好我也有
因为月~我才想起了它:P
我很够力对吧~hehe
这个蛋糕
才要开始准备材料~
不懂是不是鸡蛋壳有裂一点了
鸡蛋拿到我面前
就piak开
喷了我的衣服还有头发
哇~气到...
幸好没有因为这样不做蛋糕==
我的脾气很坏的...
奇迹的~
我还很有耐心的清理
清洗下我的"鸡蛋SPA头发"
重新准备过材料
接下来都很顺利
这次也有注意
烤箱所有的设定
上次的cc我已得到教训了
烤好~很香的果仁味
凉后,切块试吃
味道还不错
老公也说好吃咧
还吃了两片
应该是果仁脆脆的关系吧
可是这蛋糕
好像不能放隔天呢??
果仁会漏风咯
蛋糕是收在tupperwear的
虽然果仁是漏风
但蛋糕隔天香味更香
更出味呢
老公把这蛋糕给吃完了
让我开心到不得了: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