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尽在不言中~复杂

早上醒来心情就很灰
别问我为什么--
跑回As~一下也爽
我变态的..
在secret recipe吃一片蛋糕
也爽..唉

傍晚,Wk&Red 请我们吃Raja Uda的芋头炉
很丰富的大餐~谢谢料~hojiak
芋头炉~汤底清淡连老公也说好吃
还跟我说~找机会再去吃
吃得很饱~~
那么多配菜,我最喜欢的是豆枝hahahaa!
crispy 很香~好吃~
下次要试看看樱花娃娃说的
一定要带油条去~极品hehe!

吃完后,小雨说要看我家女儿
于是大家都来我家里
跟孩子们玩一下下
之后Wk,Red.小雨和雨公就先回了
小雨他们要搭10.30pm飞机回去KL.

漂亮女人和男人就留下来聊天
然后大家就去econsave买些日常用品

shop到差不多
老板娘打电话来给我
嗯~知道什么事情了
也不想提起那么多
很简单~公司暂时没有空缺
我又要继续寻找另一份新工作噜~
之前跟她打工的薪水我也不拿了

也是我身体状态不好
加上进出production~
我病了整两个星期才要痊愈=="
东家不打~打西家吧.
漂亮女人~给你说中了
下次要报TOTO给我啦~
给我中大大~hahha!


老公有点不开心..
也给他责备一顿..牢骚一大顿
我sipek 不爽~很不爽~
我难过~能怎样~呵
我工作因为他给的压力
我像疯人工作~因为压力
没办法~我们很快就有经济负担
life?suck!

开始在jobstreet寻找工作
在论坛找看有没有不错的~
把resume email了出去

我很缺钱~~~~
hehe..paise..见笑啦!

我的Av也来报道咯
甘愿了~迟了整2个星期
害我以为自己有了
消耗好几个验孕棒
还跑去诊疗所检查
结果是没有!
真的松了很大一口气
很简单~
我现在不想要BB
我这么写不懂会不会给你们打
打算身体清洁了~
我不会要行房!!!!!
很恐怖~我这两个星期过得很痛苦!
不平衡~难受难受很难受!
到底是压力还是生病'它'才会迟来?
没解答..也不想去想..唉

我需要工作~我不可以怀孕
有了bb谁会要请我???
我没工作~少了收入
老公会更负担~

结论就是

要工作赚钱养家
不可以怀孕!!!!!!

别问我幸福吗?快乐吗?
我不知道~~

日子每天都要过~
人生路还很长
我只知道明早一张开眼睛
就要去找工作

请忽略我疯言疯语的文章
给我发泄的地方
越压抑~我会越难受
很怕自己会乱来
了解我的人都明白我会做些什么
但放心~我不会乱来!
家里剪刀不懂收去那里了哈哈!

人生~大家一起加油吧!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是吗?

2 条评论:

  1. 不想要孩子就要做好防备。。哈哈。。

    工作慢慢找。。一定会找到的。。

    凡是看开点...乐观一点..好事自然会跟着你跑..

    回复删除
  2. 多往好的方面想,好运跟着来!!!

    加油!!!我支持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