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妈妈下厨+心情

送给爸爸很大只的虾
妈妈说拿来煮tomyam好了
一部分就收起来
星期二拿来蒸蛋hehe
想到就流口水了~星期六妈妈在我这里煮的
爸爸朋友出海回来
好好吃的tomyam虾~喜欢喜欢

肉骨茶~
用巴生肉骨茶汤包煮的
我不怎么喜欢那个味道
妈妈好像不怎么会煮这个巴生肉骨茶
家人都扫光光haha
那我是怪人了?==
能吃到妈妈煮的菜~是很幸福的
妈妈很舍得下料
炒菜一定会有小虾或sotong
煮汤都会下很多材料~
很丰富的
孩子都给她养肥肥
连弟弟的女友
都跟我说
aunty煮的菜很好吃
我都吃到肥肥哈哈
诗家属于小康之家~
要很有也不是
就是过得去~
若爸爸理财方面会更好些
我想住大楼不是问题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有时候我也睁一只闭一只
没看到没听到我就不理了
越在意我越难过
只要家人
平安健康
我就心满意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