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老公败回来的东西

老公每次公干回来
都会买一些吃的用的之类回来
这次也不列外呵呵
绿茶粉,罐装酸梅,现烤章鱼和巧克力

炒栗子~好好吃
1/2kg 才RMB 15
这里一点点都要Rm5
很甜哦~
壳也不难拔呢^^


买给我的vitamin=="
谁叫我一直生病

康师傅包装面
三种口味~面很幼
好好吃哦


我的最爱饮料茶里王
那天在Jusco 看到有卖了
老公带了8罐回来
一罐RMB2.50
这里卖要Rm3.70
价钱高一倍咯~

外国进口嘛~

自然派酸梅~都很好吃
跟这里的ichiban有雷同

米奇迷你小背包
很口爱^^
在香港机场Disney专卖店买的
老公买了两个
一个送给他爱人的老婆:P
另一个给我这个牛咯 呵呵
喜糖袋 1000个
送给小姑的
去年6月结婚时
小姑送我们结婚蛋糕
我和老公商量后
就买喜糖袋送她
实际些
图案是金色玫瑰
结婚公仔没了~找不到
质感不错~
嘿嘿~我的食谱
这本慕斯是在深圳福永书局买的
那时他msn跟我说慕斯
我说~我不喜欢慕斯的
你买给我做么?
他说
看到你没有才买给你咯
原来他有观察到
那我要好好看料:P
之前我有跟他提起孟老师食谱
他叫我list 了email 去邮箱
在中国书局帮我找
这两本100道面包和100道小蛋糕
是在深圳宝安书局买的
还有一本孟老师Diyxxx的
老公说里面内页都脱落
就没买了
老公一个人也很厉害败东西
都是实用的
那个米奇小背包
我跟老公说
留给我们以后的孩子哈哈
还蛮口爱下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