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半成功面包

在自己未开始上班
最后一天让我逍遥的日子呵呵
决定做面包...
这次很有耐心的揉面团
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哦
心想这次面包一定很好吃了
等待面团发酵中
看回食谱...我搞乌龙了啦!
啊~搞什么!!
我做了donut的面团~
不是再做甜面包团!
怎么办?...
很想马上再弄一份
..时间方面不允许了啦
答应爱美要弄辣肉松给他的...
呜呜~
不理了..将错就错
拿甜甜圈面团来做面包看看
不能吃大不了给垃先生咯
战战兢兢开始面包制作...
烤着面包时
屋里弥漫着面包香
看到面包烤得差不多
我就拿出炉
放凉...
开始放入肉松,蛋黄酱..
卷起来
这几个步骤可以弄到满桌子
全都是肉松=="
新手上路.. :P

大面包呵呵..

Cinnamon Roll

(我不敢下手太重..怕肉桂粉过多会臭== 下次要放多一些了)



辣肉松面包卷




辣不辣肉松卷


不懂为何
面包会硬去?进风??
我找不到解答...苦恼中
一大块切出来的边边面包
收进tupperware里
却没有硬咧
还软软的..为什么啊???
放了肉松的~会硬去
不至于丢x人那种啦呵呵
面包还是可以吃..
就是没有松软罢了咯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为什么
等下一次我做了真正甜面包团再看怎样
我一定会成功的: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