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看房子+老公送给我的食谱


今天我和老公去看一个还在建设中的房子
有一部分只剩下屋顶未搭上
另一个才要建第二层~
建设中的场地
无法进去里边看
我们就在外面看看下@@

要说很清楚也不是啦--
我拍下来的这两家应该是
incoming show house吧?
只有这两家现在进行装修部分
其余屋顶都没有:P
楼都没出现呢hehe


看了一下下
我们就去sunway
老公要去拿东西
我也趁机去书展:p
结果~
没在书展看到什么书hehe
我就上去Popular
很多食谱~看到我siao
鱼头看了看有些的
他说
等我下个星期去中国
帮你带回来就好
我说,去中国带书那么重
你不是还要买一些kilikala的东西咩
等下超重别赖我
他就没理我了==
看到一本[面包DIY]
好像很不错这样
里面有步骤图:p
适合我这个菜鸟
看下价钱~Rm20..不贵ho~
他懂我的pattern..
知道我已mak中的猎物是不会放过的
他就说~
Rm20不贵~就买咯
Hoho..算你懂我
就等你说这句:p
我的ATM 开口了
。。。
结果这个败家的老婆
又毫不留情地
选多一本食谱
[烘培密码]
然后去counter
ATM 结账:p
我有popular card..
Discount 10%
他也没说什么~
呼呼~
久久一次不用紧吧
我努力做好料给他吃就好了.
呵呵...
几开心下 ^^



3 条评论:

  1. 鱼头有时候也是体贴的啦. :p

    回复删除
  2. @@ 我竟然把“看房子+老公送给我的食谱"看成“看房子+老公送我房子”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pep 刚好那天他心情不错吧哈哈
    加上他知道我的pattern
    等下没买给我,我会发脾气:P
    要不然我会自己买..
    到后来也是要买..

    Hope..哈哈哈
    我老公还无法送我一栋房子
    我们为爱巢努力赚钱~
    这是我们目前的目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