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老公明晚回来噜~


乎~

熬过了几天

没有老公的日子

很寂寞下==

总觉得少了某些事物

平时老公在家

我不会怎样

他不在就觉得怪怪似的

习惯很可怕


有时的我很奇怪的..

说了一定觉得我siao==

我会想..

"原来我有老公了也..我结婚了=="


怪吗?我就是会突然这样想

脑袋就是爱乱想>.<"



刚才在Msn跟老公聊天

他说买了几本食谱给我

期待下~~

不懂还会买什么回来:P

应该会有我最爱喝的饮料

茶里王吧:P

扛水回来很重下哈哈


今天心情很好~

没发烧料

就咳嗽~有痰

声音也没那么沙哑了

希望明天可以更好


刚才吃了一汤匙的川贝粉

差点给粉呛x=="

我以为甜甜的

那里知道味道那么奇怪

赶紧喝500ml水下肚

把粉给冲下肚


川贝粉好像很有效下呢

从刚才吃了下去后

没怎么咳了

touch wood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