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抹茶红豆蛋糕+香蕉满分

抹茶粉。。。
终于在阿米介绍的烘培店找到了
一小罐要Rm4.20,不便宜啊
不便宜我也照样买
我喜欢抹茶口味的糕点
终于开动做了这个抹茶红豆蛋糕
谢谢阿米的食谱..
家里没有特幼面粉
我拿低筋面粉来取代
中间涂上了花生酱~
果然如阿米所说的
不错的搭配~好吃哦!!
待蛋糕凉了,我就放进冰箱里
更好吃哈哈。。。
这个香蕉满分呢
也是想消耗掉家里香蕉才做的
刚好也剩下2条
大约140g..
我就挖阿米家的香蕉满分食谱
真的超松软的
很好吃哦
谢谢阿米的分享..
蛋糕满分我都喜欢..hehe
满分发得很漂亮

颜色也烘得很均匀呢
这个满分~我很满意!
到目前为止我最满意的满分
就是来自星家的triple cocoa muffin
和阿米家的香蕉满分的了..
谢谢你们的无私分享~
让更多人吃到好吃的糕点哦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