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正式休假一个星期!

心很烦+乱
咳嗽很难顶~受不了
烧退了~又烧
搞什么?
我无法上班..
拿病假..
唉..
连av也还没来
现在很不开心..
可可也不懂做么
要呕又呕不出那样
让我很担心
啊..做么那样
很烦!!
死鬼病不要折磨我好不好!
刚才打电话跟老板说了
现在我这种情形暂时性
一个星期我在家休养
工厂也是出产食物的
我也是因为卫生问题
还是不要带着病态
去上班
我也是新人~
暂时性还没工作真正在handle着
所以老板也approved了我的假期
谢谢你老板~
希望我~可以好好痊愈
今天又再次去看了外面的医生
喉咙发炎~发烧..
又是一堆西药~
看了都恶心..
晚上~
爱美他们带我去吃面线糊
让大家为我操心了
病了3天~体重也掉1kg==
是好是坏?
我只知道~很快1kg我又吃回来了哈哈
不想那么多~
嗯~今天下午有了一个突发状况
等我确定是不是了
在看怎样
有点懊恼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