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懒人Pizza Cum 北海道蛋糕

今天6pm红姐带大宝来我家玩家家酒
刚好星期六只上半天工,一下班冲去超市买材料

要在三个小时做两样食物来喂肥红姐
就来个懒人pizza和北海道蛋糕

烤好的蛋糕放凉。。


等待蛋糕凉就去准备pizza的材料




 这次北海道有加了草莓来点缀
Advance birthday cake 给红姐啦
希望她喜欢嘻嘻。。



Kawan puff pastry 大张的,直接分成九片
在把它们放上aluminum foil 一定要擦上油或牛油
避免酥皮黏在锡薄纸上(我忘记做了。。)

材料:prego traditional sauce ,(香肠,ham,蟹柳 ,红青椒等切丁)
少不了Cheese啦!


把全部材料放在酥皮上后放进冰箱先,想给红姐吃烧烧的pizza


180度,烤30分钟,中层。

可惜酥皮变饼皮,一部分粘着了!
红姐很给脸的k掉5片哦,谢谢你不嫌弃
下次我再做更好吃的^_^



2 条评论:

  1. 全在我的肚子了。。。。我那5kgs请你负责!!!哇哈哈哈。。。

    超感动的说。。。。爱死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爱我。。
      最重要你开心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