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

失败的海绵蛋糕

我似乎忘记海绵蛋糕怎么做?参考好几个食谱弄到自己更confuse
以前海绵蛋糕我到底怎样做??
很多的问号在我脑袋里打转?????


原本要做给妈妈生日的蛋糕,海绵蛋糕体出状况!
这次也是。。。!
但这次我不在跟着食谱,自己改良做黑芝麻口味!
记忆中我曾做过黑芝麻海绵蛋糕,还不错吃的!


倒扣后,表面严重脱皮
应该是上面烤得不够熟透??


把潮湿的部分切掉,大约1/4这样
剩下的就切成小块,带去公司给恐龙门"品尝"我的杰作!哈哈哈

虽然是失败,其实还是可以吃的!
原本想把它送进垃先生的嘴巴,只是觉得没必要浪费食物了。
它还是可以吃的!



结论:近期我应该会很疯狂的做海绵蛋糕!!!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