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妈妈〜生日快乐

妈妈的生日在下个星期二
我和姐姐趁今天她有来北海预先跟她庆祝啦

我们带妈妈去吃zento
妈妈平时都很少出门,爸爸也不会欣赏日本餐什么的
没关系就让我们做女儿的带妈妈去吃

吃饱后,姐姐说去auto city Haagen Dazs 吃雪糕

我第一次吃巧克力火锅呢。。
而且还蛮贵吃的说 : o
j


跟妈妈来张合照〜〜

小鱼不要看镜头〜要去kacao其他桌的人。。昏

勉强的拍张。。


吃完甜点,我们就回店去找爸爸
他们差不多要回吉打咯

看到妈妈那么开心,还蛮开心下
希望以后周末有空可以多抽些时间带妈妈去逛街
现在爸爸有弟弟在帮忙,妈妈也很闲下

****************************************************************************
昨晚我有做蛋糕给妈妈的
但自己的mood不好结果整粒毁掉!
我把它送给垃先生去•••
以后mood不对劲还是别搞烘培
更何况要做一粒生日蛋糕!

再看怎样,有可能星期二我再弄一些简易的
星期三妈妈来北海才送给她

希望妈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