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冬至快乐


我家老公可是很注重冬至的人
其他什么节日他都没什么
但冬至他总会坚持一定要吃汤圆

今年我还是没去研究汤圆食谱
所以老样子买了KG Pastry 花生和黑芝麻汤圆啦
明年希望我可以自己homemade

以前小时候我们姐妹在冬至前夕跟妈妈一起搓汤圆
还蛮怀念下。。
虽然就那么简单的粉红和白色,但我可以吃很多..
人家说吃一粒就多一岁,那我应该是真的不懂加多几岁了啦哈哈哈



今年Touch wood 没破到。。因为我有看做法来煮它们。。。
一年煮一次,我肯定会忘记
不需解冻水煮沸改成小火煮直至汤圆浮起来就熟啦


用了桂圆黑糖姜母茶块煮的配汤


简简单单地,汤圆搞定啦!


祝大家冬至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