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抹茶蛋糕卷


继上次巧克力蛋糕卷
失败之后
这抹茶蛋糕卷
隔了很长时间
再次挑战的作品
制作时还是会担心
但我就豁出去了呵呵
战战兢兢地
卷起涂好cream的饼皮
开始卷..其实还卷得很快那种
很怕它马上断成多多块
很好笑下
赶紧把蛋糕卷放进冰箱里
2个小时后拿出来
打开来看
哇~~真的成功了
开心哦~~~
真的很兴奋~
我终于成功了
马上切块~
给老公分享我的得意之做
隔天也准备了两大份
一份给同事
另一份给老公带去公司请同事吃
评语都很不错~
大家都说好吃
当然我还是有待进步空间啦
希望可以卷得更美
这食谱是来自孟老师的美味蛋糕卷^^
真的很棒
我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