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再次投入工作的怀抱
重新适应一切的人事物
生活过得很充实
不知不觉
上班也快三个月了
HR 也来函告知confirmation period
3/8 ~我想当天OH 会找我喝咖啡吧
嘿嘿~
没来更新博客
但我还是有烘培的
只是没那么多罢了嘛嘿嘿
今天我终于Ready Get Back
回来这里
再次让3877 博客
有主人在家了
各位博友们
我回来了
这段期间谢谢happy kodomo..董董的留言
很窝心~你们没把我给我忘了
当然还有
身边的朋友
支持鼓励
我再次出发的勇气
很爱你们~

3 条评论:

  1. 你终于回来了。。。
    等到我发霉了。。。。。

    希望有机会能吃到你亲手做的蛋糕。。。

    回复删除
  2. 天使~哈哈
    我回来了
    老人家出去江湖打拼
    需要时间来适应下哈哈

    Dear~我很爱你下: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