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星的~Triple Cocoa Cupcake

一直以来我都在佳里快乐厨房/blog当潜水员
爱看美丽的食物照片
看网友分享食物~制作过程..
今年如愿买了第一个oven
也是做年饼而换来的
很开心
从昨天开始~脑袋一直想着muffin
一直找啊找食谱
看来看去~
结果我还是跑去hsling旧帖子找资料呵呵
看了材料~真的是有疑问料T_T
结果还问了几个朋友帮我解答
才安心去买材料..
就是那么小心-.-"没办法
买了材料~就开始动手做我的第一个muffin
看似简单的食谱~对我这菜鸟来说还是乱七八糟ing
新手..-.-见谅下下
给外面人看到一定很好笑
好像我在打战..aiks


第一个作品一定要拍照起来做个记录



4 条评论:

  1. 如果你不说,真不敢相信这是你第一次做muffin呢!Muffin看起来很好吃噢!

    回复删除
  2. 星~你的教法很仔细
    对初学者很有帮助的
    谢谢你^^
    真的很好吃..有点brownie..的感觉hehe

    回复删除
  3. 诗,cupcake 的包装在哪里买???

    回复删除
  4. 我是在Ingredient shops 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