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失败的满分






















看到以上这一系列照片..欲哭无泪T_T
伤痕累累地满分
干+裂..好像缺少水份
会不会是牛油不够?
食谱..更别说料
因为是我假厉害乱改才这样的
等明早起来看看
会不会有比较湿一点?
不敢期望..
老公的早餐..没了
只好吃昨天剩下的mix fruit muffin 料
材料:
牛油 150g
自发面粉 300g
发粉 适量==
细砂糖 100g 细砂糖可以吗??之前我是用黄糖做杯子蛋糕
牛奶 200g 我从冰箱直接拿来用..可以吗???
鸡蛋 2粒 (A Grade)
Vanila Essence 适量
Dry cranberry 适量
杏仁片 适量
杏仁粒 适量
巧克力粒 适量

1) 牛油打发加入细砂糖(分次) 变白.
2)鸡蛋加入(一次一粒)
3)加入牛奶一些打拌,再加入自发面粉一些打拌 (重复几次)
4)加入干曼越梅,杏仁片,杏仁里和香草精,拌匀.
5)装入杯子,170度,25mins.
表看了我的食谱而晕倒...其实要写出来也有点paise的说.
有谁可以指点我?

2 条评论:

  1. 成功了记得请我吃哦。。好吃的话,我的结婚日就用你的了。。。嘻嘻

    回复删除
  2. 要找我下货吗?哈哈哈
    这个不好吃的..要丢掉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