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Breefing :Mix fruit cupcakes~(食谱Hsling)


再上一个hsling 的cupcakes 系列
(等下星阿佬以为我暗恋他老婆hehe)
Mix fruit cupcakes~很香
发得很高..hoho
我变态到从oven外拍起来
我怕拿出来会塌下
纳凉后还是稳稳的
我也不好把那张丑丑的给贴上来了
这个食谱比较少步骤
比之前triple cocoa 简单得多
不用一下就搞定料
今天的bake bake fun..很好玩下
在想着明天要bake 什么...
hsling 要收我版权费料haha


2 条评论:

  1. 放心 放心,我不会向你们收费的,食谱被你们采用是我的荣幸呢!

    回复删除
  2. 也谢谢你的无私分享~
    终于吃到了
    重点是..蛋糕都不会很甜~喜欢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