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爱上你 不如爱上海

我不想再一个人醒过来
所以在街上徘徊
幻想你会迎面走来
我不想太清醒面对未来
所以跟自己喝开
用酒精将自己掩埋
我从外滩顶楼看海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
检查手机有没有开
我想你会打来
爱 让我学会等待
让我脾气变坏
怀疑自己何必要存在
爱你让我好孤单
面对所有人看坏
都说爱上你不如爱上海
想想我们这一路走过来
冲突多过了愉快
愉快多过对爱坦白
黄浦江已流大海
我想你在千里之外
夜深了你还不打来
我想你在 你在
爱(爱) 让我学会等待
让我习惯失败
怀疑自己何必要存在
爱你让我好孤单
不要连你都看坏
你是我永世依赖
今生最爱的最爱
别说我爱上你 不如爱上海
这首歌词,每听一回..
头脑就会想起我和他曾经经历的一切一切..很大的感触
想起我和他一人一边的日子...
他在中国,我在新加坡
习惯床边有他的陪伴,习惯他为我打点好的东西,习惯他的味道..
他才刚上飞机..我觉得他好像离开我很久了
少了他..我好像断了翅膀那样..
对他的依赖让我觉得自己好无助
平息了一波..浪毫不留情地在打向我们
多么坎坷啊~
这是我们俩遇到最大的困难...很大的考验
人生的转折点...
开始了另一个新的人生
希望新的人生会是美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