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外景造型


全身照(未披上白纱)

我和牛牛


我和鱼头

鱼头




自恋照





摆pose的哦哈哈





跟玫瑰花一起拍





拍完外景..妆溶着..







近看







这次的发型我跟造型师说要这样子弄的
等待造型师来的期间,我去翻阅他们的pre-wedding album sample
结果给我看到这个发型呵呵..还蛮喜欢的.

造型师来后,我就跟他商量看看是否这个发型适合我的脸
因为我的脸旁边蛮大的..怕出来的效果很不好
造型师说不会..旁边她会留一些给我
谈好后我们就开始外景的造型噜~~heh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