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0404拍摄婚纱part2

今早9点就到Bs了,他们改时间去10am也没通知呢
我和鱼头就坐着等咯..也不懂要去哪里.
9.45am我的造型师-connie来了..开始化妆去
今天先出外景--我们都怕下雨
最近天气都是傻傻的..
12pm我们从北海出发去槟城咯.
到了Lonepine 已经1pm++了..
发现到Lonepine Hotel在装修当中.
于是我们就走后面的carpark..
去后面的松树+海边拍照.哇好热的天气..
但是又看到天空有些乌云..汗!
拍几张我就汗流流流..lolx肥人就是这样子.
很担心我的妆溶掉了...
拍到差不多要收工时,我跟摄影师说等下室内的帮我拍求婚记呵呵
结果摄影师就说,直接在这里拍..更浪漫哈哈哈哈!
求婚记有拍到了..效果不懂好不好..
我的妆omg!
回来Bs已经3.30pm了..槟城那边塞车
先吃Bs为我们提供的午餐-炒饭
这次我只吃一些,完全没味道!
吃饱后,开始做室内白纱造型.
我和Connie说剩下的两个造型我要年轻一点的.
嗯出来的造型还不错下啦呵呵.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件室内粉色晚装咯~呜呼!
就这样我们的婚纱摄影结束了..超开心的!
心理的大石头放了一半..嘿嘿拍摄结束6点多了..精神还不错哦!
没有第一次那么的累hehe!
希望照片出来的效果不错..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