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新家~烦脑

10月头拿到'新家'钥匙了
虽然是二手屋~但是我和老公的第一个家
我们终于拥有自己的家园

这几天都找装修家来看
要装修下屋子
价钱都不便宜的说
唉..烦

算了又算~老公很懊恼
我也很烦恼
原本计划的东西
我自己选择放掉
自己去快活
老公一个人烦脑我不忍心

这两个月的薪水一进就出
心很不是滋味..
但是想到是为了我们的家
忍了下来..
至少比以前好很多了不是吗

又是新的过渡期
要加油料

凡是都要忍耐
不要发脾气
希望我能做得很好

4 条评论:

  1. dear,你会做得很好的!!加油!!

    回复删除
  2. 過渡期。。加油。。。。
    我昨晚還夢見你有bb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
    终于有自己的家了。。。。

    只是过渡期而已。。。。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回复删除
  4. 恭喜你有自己的家了,装修房子真的很烦...这个过渡期我也试过了,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