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中秋晚会+ 想说的...

今年的中秋晚会
同事们约好
各自准备一粒月饼
当天抽签交换
我第一年参与这个晚会

我和Sally准备一些吃的
还有水果
就到Ms.Lee 的宿舍去
原本打算在公司附近的大操场
但是天色不好咯
还有闪电的
还是在家里比较安全咯

原本不想某人参与的
又不像ms.Lee为难
后来我们还是把他列入名单里
算了吧~不要跟他计较那么多
不要理睬他就好呵呵

等到大家到期
都10.30pm了
开始我们的月光晚会
没有烧烤拉~就简简单单的
nugget,sotong ball, hotdog, fish fillet
炸料比较容易准备咯:P
还有Sally妈妈做的菜燕

把宿舍的灯关上
点起了蜡烛
还有口爱的DIsney卡通纸灯笼
很不错下
大家也来几张大合照

之后就抽签
交换月饼
我买了“梁贤”的炭烧黑龙珠月饼
黑黑的皮~里面是龙柱果
销售员是说这个味道很畅销啦
我不知道味道如何的

这样小小聚会
回到家都一点多了
赶快冲洗然后睡觉
连续好几天都迟睡
身体吃不消咯
脸也冒出了很多痘痘!
很惨样咧==

中秋节当天
OH也顺便跟我做了confirmation
算是很快的约谈
幸好也没耽误大家的时间
最近很多文件要赶
还真的很忙下

很想每天六点都能够准时下班
可惜很难安排得到
加上每个月还要牺牲大半天来meeting
啊~sien...

我一定要把自己的工作
Plan到好好地
要让自己有更好的performance
很多很多part..
must keep moving forward!

嗯~还知道了某些
不怎么能知道的东西
啊~但是能怎样
忽略就好==
但是我真的很难接受咯

接下来的屋子装修
也很头疼下
要很多$$
连日子都不懂几时可以
很懊恼

计划进行
有点怠慢了
不行我要加把劲
把它给消除掉!

努力努力努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