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老公回中国第三天

早上7点多收到老公的信息
他说现在搭着mtr前往青衣的姑姑家
我看完又睡回..没办法脊椎骨又不舒服了==
9.30am醒来,去跟老爸的狗Rocky玩下
之后爸妈也醒了..他们就去老家
今早有客户要来.
我一个人在家里,打理,帮Rocky洗澡.
下午爸妈回来,爸说有我的信
我打开来看是Saman来的wor
没写details,只是说有Saman未还
我就sms去查..被吓傻
huh Rm1520 saman?有没有搞错
拿更仔细的,原来是之前ex-owner 的saman
不管我的事啦..huh..幸好.
原本以为又要破财了.
但我也有saman要付,去年在SP中的
不是车子是motor呵呵
老爸二话不说带我去balai 还saman.
还了saman,我们就去还电费和电话费.
弄到来已经下午三点多.
我拨电话给老公
也跟他姑姑说几句
第一次跟他家姑姑聊天
紧张下下咯
姑姑叫我们快点生宝宝..hehe
我就傻笑..lolx
她说改次来香港玩
嗯...那天过去HK没让她知道.
加上我们行程很紧迫下咯.
跟老公说几句就挂电话.
今天就这样子渡过
这次回来家乡没通知任何朋友
只想好好的休息
顺便陪陪家人
久久一次很不错下~感觉很warm
明天老公会搭早上10点飞机回来Pg
但我们星期六才可以见到面一下下
之后他又要出国去了...
还真不习惯呐
p/s:今天早餐午餐奶昔,晚餐吃家里煮的.吃了三小片黑巧克力..hehe
继续努力减肥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