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06-Dec-2009

早上起来,打开电脑
望着电脑发呆
拿起手机按个信息给老公
原来他还在做猪
给我的信息叫起来了
还不赖嘛
今天他会跟经理去广州
去逛街买东西
想到就心痒痒了
好想去啊~
发梦吧== 回来现实

拿了衣服毛巾就去冲洗一番
爸妈出门后~
我自己开车出门去噜
去还债..电费+电话费
这样两百多块就飞走料
在post office Q..也要整半粒钟

办好后~我就回来家了.
打理下家,开始上网
毫无目的地四处乱逛
还真闷~

脊椎骨越来越严重
我自己都感觉得到
回来家乡我的毛病很快发作
唉~没办法啦
家务不可以不做
不想妈妈辛苦

心情似乎有点郁闷
不懂闷什么鬼
原本想出去
却不懂要去哪里
唉~在家好了

闷气~闷气
闷闷闷
有点烦
脾气有点起来料
D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