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24岁生日~0830

0830是我的生日
早上睡到8点就起身了
看到手机很多朋友的sms祝贺
谢谢你们
就上网游一游..也看到网友们的生日祝福了
看到太阳出来,快点拿衣服去洗
一个星期的衣服吨在那边很不舒服下
12点多我和鱼头就出发去Penang^^
陪鱼头去看电脑..
然后我们就买Baskin Robin的雪糕来吃
嘿嘿有31%打折很划算下咯
吃完雪糕我们有四处乱逛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要买
我跟鱼头说,生日礼物送我实际些的
我想要oven..:P
之后我们去低楼Nando..叫一份来share
吃饱后,我们就离开QB回来北海了.
因为待会儿6.30pm还有节目.
6.30pm,William & Amy 来载我们
昨晚的ROM大餐,今晚我们请回海鲜大餐
我们就在Raja Uda吃海鲜
叫了路边的satay吃先
由于是假日,海鲜超多人的.
我们点了炒饭,咸蛋螃蟹,炒锦什菜,招牌豆腐和清炒kappa
吃得好饱哦~
我们坐在海鲜那边聊到差不多9点多,又换地方继续聊天呵呵
爸爸那天送给我一张Island Red Cafe的会员卡
生日当天去那边花费还可以折扣30%
so我们就前往IRC续摊呵呵
点了饮料和french fries
聊到差不多要12点我们才离开呵呵
我的生日就这样的度过了..
简简单单..但是我觉得很充实很开心...
谢谢William &Amy 的陪伴..hehe
我又大一岁了..
希望家人身体健康,恩恩爱爱
这就够了
当然我和鱼头也要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