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290809~Autocity StarBucks Gathering

佳里谈婚论嫁第二次举办的聚会终于来临
很期待下,这次比上次的参与人数更多了也
星期六,原本鱼头是没上班的
因为公司急着inventory,所以他就回去加班
我帮忙爸爸到下午2点就跑回家了
答应钱钱要为她煮好孕茶嘿嘿
之后就开始洗澡,扮美美等爱美来载我
5pm,William和Amy来载我了..
我们前往Autocity 噜~~
先去又一城吃晚餐先
看来看去不懂要吃什么,后来点了一份鸡扒包来吃
本来是要点猪扒包的~但是已经没货了=.="
差不多6点鱼头call来说下班了,他现在前往autocity meet我们
我们吃到7788,鱼头来了
点了一份炒饭快快医肚子先
明知我们赶着去霸位子,他还和男人聊到天花乱坠..饭还没送进口
我就威胁鱼头,我现在很想把你的肚子切开把炒饭灌进去哈哈
鱼头快快把炒饭吃完kekeke
谢谢William和Amy请我们的注册晚餐..
29号刚好是我和鱼头的注册2周年纪念.
到了starbucks,我们就先排桌子
幸好没在下雨了..要不然会很扫兴咯
接下来JM们就陆陆续续抵达了
大家都开始哈拉起来..很开心哦
不懂何时的时候,爱美,钱钱,还有鱼头
手捧着蛋糕,和其他姐妹们唱起生日歌来
哇~感动到我..差一点点就要哭出来了
我很容易感动的..
快快吞下眼泪呵呵..我有点不知如何是好~傻傻地
接下来就许愿..其实我不知道自己许了什么
然后吹蜡烛,和鱼头一起切蛋糕呵呵
由于很多姐妹都是吃了晚餐才来聚会,所以蛋糕不是很多人吃
结果一大粒蛋糕我们带回家自己解决掉咯
非常感谢爱美和钱钱送的巧克力蛋糕哦..
欢乐的时光真的过得很快..我们聊到差不多11.30pm才散会.
有点舍不得..不懂几时还可以再聚会了
期待下一次的来临呵呵
回到家12点出..我竟然没有洗澡就倒头大睡了
真的很累..应该是很久没那么疯狂过了吧
一觉到天亮..好充实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