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中秋月饼。。过期文章!

近几年我都自己做月饼送友人
外面的月饼实在太贵让人买不下手
自家做没有防腐剂也吃得安心

今年做了三款月饼

传统月饼(豆沙和莲蓉)


上海月饼(翡翠和黑芝麻)


猪仔公仔饼(豆沙)



超有成就感的说
但我真的很笨,不会做冰皮月饼和燕菜月饼
所以就不要理这两款哇卡卡
做些自己比较有把握的。。
加上换了新烘炉搞到我烤月饼也怕怕。。~~"

原本还特地拿两天假在家里做月饼
结果小鱼生病,我的假期变成顾女儿去
无所谓啦。。女儿比较重要啊!

后来我就选星期六的大半夜做月饼
也感谢老公帮我照顾小鱼
虽然他口中会念做那么多月饼做么之类
后来还不是也拿了一些送给朋友
他说自家做比较特别些
你明白我的坚持就好
一年就那么一次。。辛苦也值得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