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牛妈写给小鱼的对岁感言



至愉昕宝贝,
当妈咪验到怀孕的时候真的很开心,想不到我要当妈咪了嘻嘻。。
每一天妈咪都会对你说:"小鱼儿,要紧紧的跟着妈咪,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来到这个世界哦"
再要靠近预产期的时候,医生叔叔跟妈咪说很大可能要开刀生产,因为你parking不美啊〜回去后我就跟你爹地商量如果过了期妈咪就入院开刀。
想不到你比我们更迫不及待地,在3/7/2012 凌晨破羊胎水,我和爹地手忙脚乱,后来就入院待产啦。
当天早晨9.15,小鱼终于来这花花世界报道啦〜
我和你爹地都是新手,幸好有坐月阿姨的指导。。。
以前妈咪总会想,我可以照顾你?事实上是可以的,一路以来有你的爹地帮助妈咪,我们都希望可以把你照顾得好好的。甚至会觉得说,我爱你多过爱你的爹地噢!
妈咪真的真的很爱你〜
有你陪伴的日子显得过得特别快,原本的小baby也变成大baby了,看着你成长,有点不可思议。
我和你爹地的两人行,有你的加入成了三人行,我总是觉得无比地幸福!
妈咪献给你第一次的生日祝福很简单"身体健康,快高长大"
当然少不了这句"小鱼,生日快乐"!
我和爹地很爱你的哟,muackssss ...

小鱼的牛妈笔
22.06.2013







3 条评论:

  1. sweet sweet 地说!!!

    3-7-2013
    小鱼儿,生日快乐哦!!!
    牛牛妈,母难日快乐哦!!!
    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还记得当时你还跟我通电话,暂时忘掉开刀后的冷。。
      真的很冷。。哈哈

      删除
  2. 太阳牛姐姐,小乖祝你“生日快乐”哦
    牛妈妈,辛苦你了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