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哺乳室

 
一周六天都会在这地方挤奶
由于工作繁忙关系我无法四个小时挤奶一次
我都是利用吃饭一个小时时间,挪出半小时挤奶
可以想像得到我吃饭速度要很快呵呵
但是这个都不重要
最重要可以给我足够时间挤奶
其实公司是允许我在上班时间挤奶
实在是我抽身不出~==
 
看到右图我的鞋子是故意露在门帘外
因为我要让突然跑进来的人知道里边有人
遇过好几次"人"明明看到门帘勾上了
非要打开来看~很生气!!
我实在是beh tahan 这样子~
幸好那些掀开都是女人
是男人我一定破口大骂
但那些女人掀开我也"wei"一声
她们才paise 的~sorry
后来我直接把鞋摆在门帘那边
huh~so far 没人再开门帘==
 
哺乳室是男人止步的地方
但是还是有男人会进来~
无言啊~有notice 那些人也会视而不见
罢了~不要掀开我的门帘就anitofo啦!
 
哺乳室虽说有门帘能遮掩
至于安全吗?
我还是有所保留~
 

2 条评论:

  1. 不错哦,你的公司有这么漂亮的哺乳室。。
    我的公司只能在nurse 的clinic 或者是厕所挤奶。

    回复删除
  2. Pep,这个是parkson的哺乳室。我是在mall 上班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