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新手妈妈-小鱼儿篇

懒惰~潜水~结果博客就给我搁在一旁去了
这次回来写篇帖子,不懂几时又再回来ah? >.<"
博客变得怪怪的,甚至要写新帖找很久才给我找到
等得空~要去找红姐帮我研究下hehe~
整天麻烦她~到时都懒得理我啦... :P
 
 
稍微update下~这段时间的我
自从去年9月从莆田探亲回来后,我就决定为鱼头生个宝宝
很顺利的10月就怀上"小鱼儿"
怀孕过程有甜有苦~但都撑过了
谢谢老公还有朋友们的支持和照顾~
 
3/7/2012 小鱼儿出来了,是个女娃娃啦
虽然无法自然分娩,只要宝宝平安和健康就好
开到的伤口一点痛都没~有啦就打epidural痛那么一下,算吗?
觉得医生的刀工不简单~真的anitofo没痛~
只是有点遗憾自己无法体会自然分娩的感觉
第二胎再来打算?呵呵..


 
这两张是小鱼儿刚出来的照片
血迹还有一些没洗干净~
 
 第三天的小鱼儿~样子跟出来时不一样了
脸蛋圆圆地
护士说她很厉害喝
 
第8天的样子呵呵~
 
第23天的样子~
 
 
 
这张是小鱼儿已满月的玉照
变botak妹了...
她像爸爸~眼睛和鼻子幸好不像我
怀孕时我有跟她说~眼睛鼻子像爸爸,嘴唇像妈妈
好像有像我说的那样~呵呵(自己乱对照)
但是我忘记跟她说不要像妈咪那样肥肥~呜呜

 




7 条评论:

  1. 宝宝好可爱喔~
    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
    好想亲一下。。。╭(╯3╰)╮

    回复删除
  2. 小公主很可爱,
    尤其那眼睛迷倒我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一来到就看到我的名。。嘻嘻。。小鱼儿真的很像鱼头哦。。!!!

    回复删除
  4. 第二十三天的照片的样子很无辜样。惹人sayang

    回复删除
  5. 平淡一生:每个宝宝很口爱还会想cubit包包脸呵呵
    Qi qi:她的眼睛像爸爸有双眼皮,幸好没跟到我
    Red: 我就是要缠着你哈哈,以后都是孩子经了哈哈

    Pep: 她开始放空。。

    回复删除
  6. 小鱼儿有双大眼睛哦!
    很可爱,很漂亮!

    回复删除
  7. 小鱼儿和大宝一样,都是像爸爸哦
    不过她眼睛真的很大啦,看得我都几羡慕一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