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Newtown 同事们与我庆生

~~~~日期: 28.08.2010~~~~
八月过得很忙碌
加上很多promotion同时进行
我自然而然地~也把自己工作时间加长了
没办法~做不完啊
同事就说10点下班去Newtown喝茶
我就随便咯~难得大家想喝茶嘛
下班关店去到那里都要10.30pm
e~..怎么看到Ms.Lee也在的
还有几位当天休息的同事也来的?
后来想想~这样也不出奇吧
他们都是这样的..虽然休息但有喝茶还是什么
得空就会过来参与的了...
开始稀里哗啦~整间Newtown都是我们的声音
夜晚里应该很难得有那么热闹的一刻吧
Newtown老板也让我们在那边喧哗的
后来Newtown老板就端来一杯热水
放在我面前
我看着热水..??
同事们说请你喝热水..
我啊??????好多问号啊
你们在搞什么啊?
我就往杯子里头看,是否会藏些什么的?
难道放干冰?哈哈哈
我真的想太多了吧...
同事们Beh tahan我了
他们说~做么你看热水
没看杯子外表..
啊~我才去注意
原来杯子可以变色的也
而且还有我和可可的照片在杯子
哇...好惊喜...超惊喜的嘿嘿
我真的是...反应很迟钝是不
Paise~
还给大家笑到...=="
我没想到会这样..
后来老板又端出蛋糕来了
哇~真的又来..
我怕他们把我连压在蛋糕上
之前我说过不要破费为我庆生和蛋糕
他们还是不听我的咯
生日歌唱完,许愿
紧张~我闭上眼子但是脑子空白
后来就匆匆忙忙地许下
健康平安快乐...
就吹了蜡烛hehe
水果蛋糕~里边夹着龙眼肉
超好吃的..不会油腻哦
龙眼肉甜甜地~好吃
很喜欢这个蛋糕呢
改次要自己try做看看
Newtown老板真的很好
还为我们准备碟子
还有汤匙~
之前Oldtown都没那样好咯
连我们要求先把蛋糕放在冰箱都不可以呢
我们逗留到12点多才走人
Newtown停止营业时间也到了
老板还帮我们拍大合照
大家才各自打道回府^^
忙碌的一天~带着惊喜的夜晚
谢谢大家为我所做~
感恩..
很开心加入这个大家庭
让我生活添加了一道色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