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收藏的姐妹照

之前一直在找相本
印象中有买不懂给我丢去哪里了
今天在家乡整理'垃圾'时
给我翻到它哈哈哈
我真的有买..lolx
老人家记忆不好=.=
回来北海
我就开始整理姐妹照
原来我收集很多也
看着美丽的姐妹照很爽
嘻嘻

卡瓦伊的封面
首页当然是我的照片啦呵呵
mashimaro memo是以前读书买的
也是收拾'垃圾'才看到
很怀念

美丽的钱钱
猪猪
我的Dear~~Amy

笑眯眯

小麦包

绵绵羊


Elly~
中学好友-诗忆
口爱的丁丁
小白
佳佳
小辣椒
Jill
红杞子~很久没在网上看到了
想念下

酷酷~也很久没上网了霓霓 妮妮


kek
小兔仪
Elvin
Luv feelin


小天使~karen





























2 条评论:

  1. 哇,你的收藏品很多哦~~
    有留位子给我吗?

    回复删除
  2. 当然有阿~记得给我照片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