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120909心情日记

今天下午,我,爱美和William一起去电器店
刚好warehouse sales
看了oven,价钱不错但是没有turbo fan
买不成...
我跟他们回去"星鹿之窝"上网嘿嘿
一整个下午就在那边呆着
傍晚6点,下班噜~
我们去Chai Leng Park 的三立台湾小吃店享用晚餐
顺便等鱼头下班
我们点了饮料,炒udon面,炸酱面和蚝面线
味道还不错的哦..好吃
7pm鱼头过来meet我们
鱼头点了一份甘香鱼片饭还有臭豆腐
顶不了臭豆腐的味道
我放弃不吃..
吃饱后,我们走去后面喂食街..
买了摇摇冰和special burger..
坐着聊天直到8点多才走人
真是享受的咯哈哈..
又是增肥的一天..
****11pm****
侄儿和他老婆来找我们
出去喝茶时说起生bb的事情
我很不喜欢谈这些话题
他的老婆还一直说一直说
抱歉啦..你洗不到我的头脑
我目前真的没生bb的计划
说真的,bb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现在的我完全不想要bb.
****1.15am****
后面牙龈肿了起来..
不会是要生智慧牙了吧??
还是只是热气而已?
害怕牙痛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