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选定的出门婚纱

昨天我陪鱼头去北海Interview工作,刚好是在Bs附近..

下午时候我打电话给SA问下是否今晚方便让我试下出门的婚纱.
幸好他们的时间表空着..
于是鱼头Interview好后我们直接过去Bs 试婚纱咯
看了白纱和晚装..决定只试白纱,晚装就选回之前我拿的'天蝎座'
鱼头说很美不需要换了.
我就试了1st choice 白纱,还有另一件.
结果到最后我还是选回当时我选的白纱.
设计比较普通,但是鱼头和SA都说比较耐看咯.
嗯..我也想ok了啦!解决掉出门婚纱...我可以专心去做别的东西了.
要不然头脑一直想着..很烦下!
这件是我选的

淘汰的
晚装我选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