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Autocity Oldtown Gathering

今天我和一班Cari 谈婚论嫁的姐妹们出来聚会..好开心哦
鱼头载我去Autocity..他不给我一个人过去hehe..(对我驾驶技术没信心..:X)
聚会在2pm..我们迟到一点点啦嘿嘿
出席的姐妹不少下呢~还有专业的摄影师哦呵呵(amy & william)
帮我们拍了美美的照片..
姐妹们也带了Pre-wedding Album来..美美美美
我还A了小麦不少的姐妹照..paise下呵呵
美丽的东西..谁也要嘛

明天Amy生日..我和钱钱给了她惊喜..呵呵
希望Amy喜欢..要开心哦~!

虽然大家首次见面,但全部都不会陌生哦~都很好料
只是有点可惜我们没有找包厢型的聚会地点
姐妹们无法好好的交流到
希望下一次的聚会可以用更好的场地呵呵..

我们聚会到6点才结束..这次的聚会圆满结束咯!
很开心~很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谢谢各位姐妹们的踊跃参与!
我也要谢谢鱼头老公..陪伴我出席聚会.
幸好他不寂寞呵呵..有带notebook..加上有些姐妹也有带另一半去
他不无聊咯kekek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