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小鱼18个月

8/1/14带小鱼去kk打18个月针
体重10.1kg,身高80cm
近期发现小鱼长高去了,体重虽然增加但没向横发展。
听懂我们说的,只是有时再装傻!有时还真的被她弄到哭笑不得啊!

这次打针小鱼奇迹的没哭,原本我以为他会哭倒稀里哗啦,拿着手巾在手上standby
我和老公还真惊讶。。嗯女儿长大咯!

原本拒绝用吸管水壶喝水的她,突然有一天看我喝水(牛妈也是用吸管水壶)
当我把水壶放下她就拿过来要吸,可是我的吸管很粗她吸不起的
我就拿很早前朋友送给小鱼的水壶装水给她尝尝看
哇!这次真的是把水吸上来咯!之前她都是咬着吸管或拿来玩。
为了不让她只在家用吸管水壶喝水,我也准备一个给保姆。
当天去保姆家带她,保姆说小鱼喝了很多水哦。。
Good girl...!妈咪希望你继续保持多喝水的好习惯,这样便便时就不辛苦了


已经四天,我没再让小鱼吸我的奶奶。
再不舍我也要很坚决的让她戒掉妈咪的nen nen...
亲爱的小鱼,妈咪的奶水不多啦,也不想你一直对我的奶奶有依赖
原谅妈咪哦。。
哺乳一路走来还蛮顺利的,期间也有阻塞等之类问题。。
18个月,正式结束哺乳生涯!等下一胎再来过啦!

希望我的宝贝小鱼,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长大!
Muacksssss.



2 条评论:

  1. giv me 555!!!
    我也是帮大宝戒 nen-nen。。已经第4天没有讨了。。直接摇手和我说"milk milk"。。呵呵。。。

    回复删除
  2. 18个月?太厉害了。。。我家少爷起先也不愿意用水管杯子喝水,我软硬兼施下,他练习了3天才学会。。看到小孩又多学习一点长大一点,真的是每个妈妈最高兴的事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