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北海-吉隆坡-怡保-北海之一日游

北海-吉隆坡-怡保-北海之一日游
很长的主题啊?想不到怎样写哈哈
今天我和鱼头做有钱人,早餐在北海,午餐在吉隆坡,晚餐在怡保!!
还几"气派"下咯

回归正题好了,鱼头又要去移民厅"办事"
听到Putrajaya我就sien料!再不喜欢也要去啦!
猪的地方就是这样,什么东西都要我们去吉隆坡!
可不可以考虑在槟城设一个办事处方便在北部的我们啊?
想也知道不可能啦!唉。。。


这次只有我和鱼头两人下去,至于小鱼我们早晨6点就带去给保姆了。
可怜的小鱼,我们真的不想你跟着我们辛苦,奔波..
刚才去保姆家接她回来,保姆说她早上哭得很凶。。
突然间那么早过去,看着不一样的天花板和风扇
(我的心很酸下。。。)

放了小鱼,我们直接往kl出发,差不多10点出抵达移民厅
果然又变咯,在我预料之中
询问和递交申请文件柜台已搬出外面,排队的人排到楼梯口去
外面一大堆排队的人,里边一大堆等候拿文件的人
什么国家的人都有,但很明显黑人蛮多!

我们不知道要从哪里问起。。
跑进去问就要我们问外面柜台的。。
看到那么长的人龙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反应?我只是要询问和拿表格罢了!
你们一定会奇怪为何我不打电话问更好?以我过来人的经验,亲自去移民厅办事处询问是最准确!电话和网站的info都是废的!很多年前我们已经中招啦!不会再笨到像个傻瓜给他们耍!
后来我们做了很衰的事,不排队直接冲去柜台前询问工作人员
那位先生也不确定我们还可以继续类似之前的申请手续。。幸好后来有位较有经验的人过来
再次确定可以后,她给我们申请手续的listing和表格
前后不到10分钟。。。如果排队应该要好几个小时!
如鱼头所说的,我们只是来拿表格和询问,不是来递交文件和拿号码。
拿了文件接下来就是要回来北海准备啦!但我和鱼头还是很怕他们给的不完整,是的我们又跑进去proceed review 文件的柜台再问多一次!这次我直接说骗话,说是外面的柜台要我们进来问她的。所以这次没有被请出去了。。她看了鱼头的护照后,再看公司的文件,她说鱼头还是可以申请这种pas.不需申请Professional Pass.我们得到了再度同样的解答,我们知道这次是对了!
有了double confirm,yeah 我疯狂到third confirm!这次我是去另一边就是申请professional pass 的柜台询问!不能怪我,我真的很不想白走这趟啊!这位madam很好人,解释得一清二楚给我们明白。她还给我们advise不要申请professional pass,因为申请这个pass会要cancel social visa ,如果以后鱼头要申请social visa就会很麻烦了.听了她的建议和解释,我们很满意!非常感激她啊。。。当她知道我们是从北马过来的,她也很无奈!我想应该是这样她才很有耐心的说给我们听。
经过三度确认后,我们决定离开那里,接下来就是要去准备清单上的每一样文件。
难得来到吉隆坡,鱼头就带我去见识下IKEA!没办法耍姑不曾去过。
当然顺便去吃顿午餐啦。。


再觅食当中,哇看到poney stock clearance, 50 70 ..甚至从Rm9起
医肚子先丢一边,进去败家才重要!老板在,我就不手软啦!
鱼头也被我这欧巴桑影响,也开始跟着我选购起来
自从为了人母人父,去到哪儿都会想着孩子。
就这样我们选了九件,花了近200大洋!其实我还想继续挖宝的,结果给鱼头拉走。。呜呜
算啦,也买到一些,很好了!哈哈哈最重要是老板出钱!ngek ngek


败完女儿的衣服,我们继续觅食去。。肚子其实还蛮饿了!
乱乱走,给我看到鼎泰丰!我sipek开心啊!真的好久没吃了,我超爱他家的蛋炒饭和小龙包!

猪扒蛋炒饭
猪扒很软,而且不油腻哦!印象中新国的猪扒蛋炒饭好像是炸的?
小笼包。。好好吃!
里面的汤和猪肉,再配上姜丝和醋。。。一流!鱼头还问我要不要再叫多一份。。
吃了那么大盘炒饭真的吃不下了啦!没关系以后还是有机会再吃的!嘻嘻

鱼头的虾仁炒饭忘记拍,因为我的炒饭先来,老娘忙着享用。。就忘记了哈哈!
这样吃约Rm70,还可以接受!吃得很饱下!
想起以前在新加坡,像什么特别节日鱼头就会带我去鼎吃一餐,每次我都是叫蛋炒饭和小笼包。
我觉得这两样已经很棒了!所以今天的午餐我真的吃得很开心!

吃饱后,我们就走去IKEA!还真多人啊...很多东西看。。但好像没吸引到我。。
也许我还没想要去买什么之类的?鱼头应该是松口气才对吧?
其实我有选中几样东西,但看到cashier counter super duper long Q后,我决定不买了!
我没那么多时间去等了,反正这些东西不及,下次再买吧!

大约两点半我们就离开吉隆坡返回北海去。。。我们先去怡保吃老黄芽菜鸡。
下午吃到了饭,所以我和鱼头都点了河粉。



这时候天开始下去了大雨。。幸好我们是坐在里边。
这样吃共rm22

原本想去新荣香买kaya角!看到又是很长的人龙,放弃!
听到排队的人说我要10盒,5盒。。几盒又几盒。。罢了。
还是用这句话安慰自己,下次再来买吧!

就这样我们就从怡保一路直奔回北海咯!


一日游正式告一段落!一月份要去递交申请文件时我们决定去过夜。这样子隔天一早就可以去移民厅递交文件,不需排长长的队!而且还要带小鱼一起去!

希望接下来可以顺顺利利地!




3 条评论:

  1. 小笼包我也很爱,不过我觉得“龙的传人”的比较合我口味。。下次来早点通知嘛,安排得到的话还可以一起喝杯咖啡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次来移民厅就会很匆忙了。。

      龙的传人,也不错吃。这种的你有吃?

      删除
  2. 雨姐姐,小笼包有。。。。猪肉的wo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