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R.I.P H3ng Heng


昨晚凌晨一点多,妈妈来电告知heng heng死了

挂了电话,我无法再入眠了..很难过但是眼泪没流下来

躺在床上..整个人都很空很空..难受啊..


Heng heng,前两天妈妈就告诉我他不吃饭了

我就带他去草场走走..他还会跑,还会up,sit..

我以为他好好了阿..但是...


昨天傍晚妈妈打来说,明早爸爸会载它来SP看兽医的

做么不能撑呢..为什么就要离开我们了..

是不是很辛苦啊?对不起...

都是我不好..当天我带你去看医生..你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都是我的错...


我好难受..

想起爸爸带你回来的时候..妈妈说你说跌进水沟,爬起来就要冲出去马路

爸爸看到你要给车撞了..就把你给救过来.

然后就把你载回家养了..


刚来的你很顽皮..也很好动..整天搞很多好笑的动作..让我们笑到翻..

heng heng..跟我们在一起不到1年..这段时间你过得开心吗?

希望你会感受到我们对你的爱..


我们会很想你的..希望你早日投胎..安息

我会一直想念着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