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倒数两天..

星期五要去拍婚纱照了..心情很兴奋紧张

昨晚躺在床上,转来转去就是睡不着..好痛苦啊!
结果就起身,去客厅上网..不想打搅到鱼头...
上网到2点,我还是offline逼自己睡觉去吧.这样下去不行的.
今天要去散步做点运动比较好..relax下.
***********************************
上个星期六,我和鱼头再去过FT量身.. 顺便再try过外景的婚纱..
之前一直很犹豫着要换掉吗.. 但是我又喜欢后面绑线的..
后来我还是选回去这件外景的婚纱呵呵
反而给我mak到一件黄色的晚装咯..
上次我试婚纱没看到的~蛮美下..鱼头说很好看.
于是我就把之前选好的其中一件晚装给换去Dinner当天穿.
我想..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眼光是怎样,只要自己喜欢就好了.
当天的造型就给造型师帮我搞定就好.想那么多也没用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