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剩下24天拍婚纱照咯

天啊..只剩下24天就要拍婚纱照了
我的减肥计划虽然在实行着..但是这两天不懂搞什么
肚子很饿..好像吃东西
我唯一的正餐都在11am吃了..

好像很压力那样..我那么在意要57kg的..不可以这样子
越压抑自己..我就会更乱来,暴饮暴食的
我不要这样子..必须要寻找出路
肥瘦肥瘦是件很累人的事情..我不要重蹈复撤了!

我知道身边很多朋友都在鼓励着我的..我要努力
我要争气..要做到最好的表现
我不要肥肥穿着婚纱..我不要有遗憾!

乱糟糟...我只想发泄..写博客..没人懂我的博客..
这样才会透露真正的..不让人知道..我会不会太自私了呢?

朋友..好友..身边会有几个?我不知道haha...

1 条评论:

  1. 我以前写了都删掉~或者写了放private因为我不要别人看到我在想什么~我在意

    可是我一直很挣扎~我想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又不想~所以这次不管了~管他的~有什么就写什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