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2007拍的婚纱照




这个婚纱照是在家乡拍的..当时为了帮鱼头open file,其中一个就是要我们两人的婚纱照


就这样我们就快点去拍了婚纱照..如果没记错Rm350,一本小album.


出来的效果哈哈~我无法接受啦..那时我什么准备都没做好的咧


设计也麻麻地..婚纱也没有得给我选的..为了要快就接受它了吧.


今天刚好在某个论坛,看到有位mm能帮我们设计婚纱照..我就试着email给她帮我设计下咯


效果还蛮不错的..只可惜我不是拿soft copy给她弄的.


我的Soft Copy是拿不回的..朋友就拿相机帮我拍下来而已咯.


很期待这个月27号正式的婚纱摄影..希望会有不一样的火花出现.


这个就当做briefing好了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